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考试的期间。。。

SPM是我要进入社会的最后一次的考试...
我感到万分期待,期待着即将结束多年考试的压迫感,
它会使到我不安,烦躁, 低落,压力....
也因为这样显示出我的愚蠢,不上进,无用,没脑....
这样的我还能在这个多‘怨’化的生活立柱呢?
一个人没智慧 ,就等于是社会的废材吗?
一个人没手脚 ,就等于是人间的废材吗?
一个人没美貌 ,就等于是世界的废材吗?
一个人没能力 ,就等于是宇宙的废材吗?
那有智慧,手脚,美貌,能力,但像章鱼的人 ,又怎么来形容呢?
这些问题我想了很多都搞不清楚.....
所以我现在不想了,但我明白了一件事,就是....做... 就...什么,自己的情愿,感觉是最重要的。哈哈!!...自己慢慢猜吧。
还有人啊~要看得开,自己要活得开心。
不然很对不起自己的....... ^^
SPM罢了嘛我才不怕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